首頁
1
商品介紹
2
Getters /吸氣合金/吸氣劑/吸氣材料/結拖3

非蒸散型-鋯鐵吸氣劑

非蒸散型 —— 鋯鐵吸氣劑(Zr -Fe)碟狀吸氣劑,是將鋯鐵合金粉片,壓制到平整碟型金屬載體上,所形成的吸氣劑。金屬的碟型載體底部有個孔。這個孔能夠使片狀吸氣劑的底部暴露。因此,我們可以得到吸氣劑的最大活性表面。  粉片的厚度可以保證吸氣劑具有較大的吸氣容量。鋯鐵碟型吸氣劑的金屬載體用鍍鎳鐵帶或不銹鋼所製成。  鋯鐵因其在吸氣過程中不吸收氮氣,因而更加使用於沖氮HID中。鋯鐵不需要特殊的活化技術,可採用靠近電弧管、高頻加熱、輻射加熱、鐳射加熱方式活化

非蒸散型-鋯釩鐵吸氣劑

非蒸散型——鋯釩鐵吸氣劑   鋯釩鐵非蒸散型吸氣劑及在此基礎上研製而成的鋯釩鐵鈦多元合金非蒸散型吸氣劑,是一種低溫啟動的非蒸散型吸氣劑。前者的啟動溫度不高,在室溫下有優良的吸氣性能,後者在高溫下不會出現燒結,在室溫下也有優良的吸氣性能,這種系列的吸氣劑特別適合不銹鋼保溫容器、工業杜瓦,高壓開關管等產品中應用。

電光源用-非蒸散型吸氣劑

電光源用非蒸散型吸氣劑 PYZ 鋯鋁系列非蒸散型吸氣劑是將鋯鋁合金粉壓入金屬環() 或金屬帶上而製成,也可以壓制成粉環。它尤其用於不允許使用蒸散型吸氣劑的真空器件中,可以發揮其顯著的吸氣作用,也可與蒸散型吸氣劑並用,增強吸氣效果,鋯鋁吸氣劑可以帶狀或片狀形式用在電光源和真空電子器件中,也可做成各種形式的吸氣劑泵用在獲得大容積真空的裝置中.鋯鋁吸氣劑廣泛用於高強度氣體放電燈、高壓開關管、氣體淨化器、不銹鋼保溫容器等產品中。

 

鋇蒸散型吸氣劑

鋇蒸散型吸氣劑 彩色顯像管用鋇蒸散型吸氣劑由先進工藝製造的鋇鋁合金和鎳有時加氮化四鐵)配成混合粉加工而成,在適當的條件下蒸散可獲得理想狀態的鋇膜,提高並維持彩色顯像管和顯示器的真空度

電光源用-蒸散型吸氣劑

電光源用蒸散型吸氣劑   電光源用系列吸氣劑是一種蒸散型鋇鋁鎳吸氣劑。吸氣劑的合金材料採用先進的工藝製造,性能穩定,得鋇量一致性好,蒸散過程中放氣量小,適合高低壓鈉燈、鏑燈、頻閃燈等電光源及中小功率發射管、陰極射線管、圖像管、收訊放大管等真空電子產品中應用。

VFD顯示器用蒸散型吸氣劑

VFD顯示器件用蒸散型吸氣劑   VFD顯示器件用系列吸氣劑是一種蒸散型鋇鋁鎳吸氣劑。吸氣劑的合金材料採用先進的工藝製造,性能穩定,得鋇量一致性好,蒸散過程中放氣量小,適合真空螢光顯示器等真空電子產品中應用。

太陽能集熱管用蒸散型吸氣劑

太陽能集熱管用蒸散型吸氣劑   太陽能集熱管用系列吸氣劑是一種蒸散型鋇鋁鎳吸氣劑。吸氣劑的合金材料採用先進的工藝製造性能穩定,得鋇量一致性好,蒸散過程中放氣量小,廣泛應用於各種規格的太陽能集熱管中。

 

映像管用掺氮吸氣劑

顯像管用摻氮吸氣劑   顯像管用吸氣劑是一種摻氮的蒸散型鋇鋁鎳吸氣劑。吸氣劑的合金材料採用先進的工藝製造,性能穩定,得鋇量一致性好,蒸散過程中的釋放量得到嚴格控制,能得到理想狀態的鋇膜,適合於黑白顯像管和監示管使用。

螢光燈用釋汞型吸氣劑/固態汞

Lamp, CCFL/HCFL/EEFL/T5,T8...釋汞型吸氣劑/水銀片/釋汞劑/汞齊
/固態汞。

 

VIP真空斷熱板材用吸氣材料

VIP真空斷熱板材用吸氣材料
常溫吸濕劑/吸氣劑/

VIP真空絕熱板

真空絕熱板(VIP板)是英文Vacuum Insulation Panel的簡稱,是真空保溫材料中的一種,是由填充芯材與真空保護表層複合而成,它有效地避免空氣對流引起的熱傳遞,因此導熱係數可大幅度降低,冷藏類小於0.004w/m.k,建築類小於0.008w/m.k,並且不含有任何ODS材料,具有環保和高效節能的特性,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高效保溫材料。

近幾年開始製造並採用VIP改良冰箱隔熱層,整個冰箱製造業似乎刮起了一陣VIP應用試驗的大風潮。在建築行業,由於VIP屬於A級不然材料和有著很強的隔熱效果,也越來越被普遍應用。隨著各國節能政策的頒佈實施,VIP這種超強新型的保溫材料正被商家所關注,市場前景廣闊。

 

氣體純化器吸氣材料,

氣體純化器吸氣材料,Gases Purifier.

多孔性燒結型吸氣劑

多孔性燒結型吸氣劑:

 此種吸氣劑可自帶加熱絲,在真空狀態下能進行通電活化,

避免用高週波加熱或其他方式加熱對相關零件的影響。
可重覆活化多次。

 

薄膜吸氣劑

薄膜吸氣劑是使用特殊的真空塗層技術在真空器件的封裝蓋板或真空器件內部表面上形成的一層吸氣劑薄膜。

 應用環境:
薄膜吸氣劑廣泛應用於在MEMS陀螺儀、粒子加速器、紅外感測器、諧振加速度計、諧振壓力感測器、射頻MEMS開關、微型原子鐘、半導體真空封裝器件或者其他需要長期維持真空度的真空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