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Getters /吸气合金/吸气剂/吸气材料/结拖3

非蒸散型-锆铁吸气剂

非蒸散型 —— 锆铁吸气剂(Zr -Fe)碟状吸气剂,是将锆铁合金粉片,压制到平整碟型金属载体上,所形成的吸气剂。金属的碟型载体底部有个孔。这个孔能够使片状吸气剂的底部暴露。因此,我们可以得到吸气剂的最大活性表面。  粉片的厚度可以保证吸气剂具有较大的吸气容量。锆铁碟型吸气剂的金属载体用镀镍铁带或不銹钢所制成。  锆铁因其在吸气过程中不吸收氮气,因而更加使用於冲氮HID中。锆铁不需要特殊的活化技术,可采用靠近电弧管、高频加热、辐射加热、镭射加热方式活化

非蒸散型-锆钒铁吸气剂

非蒸散型——锆钒铁吸气剂   锆钒铁非蒸散型吸气剂及在此基础上研制而成的锆钒铁钛多元合金非蒸散型吸气剂,是一种低温启动的非蒸散型吸气剂。前者的启动温度不高,在室温下有优良的吸气性能,后者在高温下不会出现烧结,在室温下也有优良的吸气性能,这种系列的吸气剂特别适合不銹钢保温容器、工业杜瓦,高压开关管等产品中应用。

电光源用-非蒸散型吸气剂

电光源用非蒸散型吸气剂 PYZ 锆铝系列非蒸散型吸气剂是将锆铝合金粉压入金属环() 或金属带上而制成,也可以压制成粉环。它尤其用於不允许使用蒸散型吸气剂的真空器件中,可以发挥其显著的吸气作用,也可与蒸散型吸气剂并用,增强吸气效果,锆铝吸气剂可以带状或片状形式用在电光源和真空电子器件中,也可做成各种形式的吸气剂泵用在获得大容积真空的装置中.锆铝吸气剂广泛用於高强度气体放电灯、高压开关管、气体净化器、不銹钢保温容器等产品中。

 

钡蒸散型吸气剂

钡蒸散型吸气剂 彩色显像管用钡蒸散型吸气剂由先进工艺制造的钡铝合金和镍有时加氮化四铁)配成混合粉加工而成,在适当的条件下蒸散可获得理想状态的钡膜,提高并维持彩色显像管和显示器的真空度

电光源用-蒸散型吸气剂

电光源用蒸散型吸气剂   电光源用系列吸气剂是一种蒸散型钡铝镍吸气剂。吸气剂的合金材料采用先进的工艺制造,性能稳定,得钡量一致性好,蒸散过程中放气量小,适合高低压钠灯、镝灯、频闪灯等电光源及中小功率发射管、阴极射线管、图像管、收讯放大管等真空电子产品中应用。

VFD显示器用蒸散型吸气剂

VFD显示器件用蒸散型吸气剂   VFD显示器件用系列吸气剂是一种蒸散型钡铝镍吸气剂。吸气剂的合金材料采用先进的工艺制造,性能稳定,得钡量一致性好,蒸散过程中放气量小,适合真空萤光显示器等真空电子产品中应用。

太阳能集热管用蒸散型吸气剂

太阳能集热管用蒸散型吸气剂   太阳能集热管用系列吸气剂是一种蒸散型钡铝镍吸气剂。吸气剂的合金材料采用先进的工艺制造性能稳定,得钡量一致性好,蒸散过程中放气量小,广泛应用於各种规格的太阳能集热管中。

 

映像管用掺氮吸气剂

显像管用掺氮吸气剂   显像管用吸气剂是一种掺氮的蒸散型钡铝镍吸气剂。吸气剂的合金材料采用先进的工艺制造,性能稳定,得钡量一致性好,蒸散过程中的释放量得到严格控制,能得到理想状态的钡膜,适合於黑白显像管和监示管使用。

萤光灯用释汞型吸气剂/固态汞

Lamp, CCFL/HCFL/EEFL/T5,T8...释汞型吸气剂/水银片/释汞剂/汞齐
/固态汞。

 

VIP真空断热板材用吸气材料

VIP真空断热板材用吸气材料
常温吸湿剂/吸气剂/

VIP真空绝热板

真空绝热板(VIP板)是英文Vacuum Insulation Panel的简称,是真空保温材料中的一种,是由填充芯材与真空保护表层复合而成,它有效地避免空气对流引起的热传递,因此导热系数可大幅度降低,冷藏类小於0.004w/m.k,建筑类小於0.008w/m.k,并且不含有任何ODS材料,具有环保和高效节能的特性,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高效保温材料。

近几年开始制造并采用VIP改良冰箱隔热层,整个冰箱制造业似乎刮起了一阵VIP应用试验的大风潮。在建筑行业,由於VIP属於A级不然材料和有著很强的隔热效果,也越来越被普遍应用。随著各国节能政策的颁布实施,VIP这种超强新型的保温材料正被商家所关注,市场前景广阔。

 

气体纯化器吸气材料,

气体纯化器吸气材料,Gases Purifier.

多孔性烧结型吸气剂

多孔性烧结型吸气剂:

 此种吸气剂可自带加热丝,在真空状态下能进行通电活化,

避免用高周波加热或其他方式加热对相关零件的影响。
可重覆活化多次。

 

薄膜吸气剂

薄膜吸气剂是使用特殊的真空涂层技术在真空器件的封装盖板或真空器件内部表面上形成的一层吸气剂薄膜。

 应用环境:
薄膜吸气剂广泛应用於在MEMS陀螺仪、粒子加速器、红外感测器、谐振加速度计、谐振压力感测器、射频MEMS开关、微型原子钟、半导体真空封装器件或者其他需要长期维持真空度的真空器件。